当前位置:首页 > 分校公告 > 正文

2015年上海昆山农商银行招聘

2015-07-31 11:39:2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昆山农商银行2015年招聘启事
  
  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昆山农商银行)于2004年12月成立,总部设在位列“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之首的昆山,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三会一层”运行机制规范,符合现代企业经营理念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秉承“拼搏、合规、创新、包容、卓越”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小、快、灵”的机制优势,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止2015年6月末,全行总资产近600亿元,跻身“全球银行1000强”、“中国国内银行100强”行列。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昆山农商银行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我们诚聘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业界精英加盟,与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辉煌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信用风险评审岗(1-2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并完善信用风险控制标准、制度和流程;
  
  2) 负责非标准化金融产品的具体审核,包括现场尽职调查、审核产品文件及出具风险评估意见。
  
  3)组织召开产品内审小组会议,对产品进行评审。
  
  4)负责跟踪公司存续期内的非标准化金融产品,发现风险隐患及时提出风险处置建议。
  
  2、任职要求
  
  1)具有金融学、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2)具有信托公司项目运作、项目投资或风险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银行信审、证券公司风险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验且熟悉信托产品;
  
  3) 熟悉信托操作过程和模式,熟悉国内相关金融法律法规;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感、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债券投资岗(1-2名)
  
  1、岗位职责
  
  1)密切关注并深入研究宏观经济走势、货币政策变化,制定债券投资策略。
  
  2)银行间债券市场日常询价、谈判和交易业务,负责银行账户中的债券投资买卖。
  
  3)对持仓债券品种定期跟踪,并根据市场状况及时调整组合。
  
  4)积极开拓客户资源以及维护客户关系。
  
  5)负责其他日常投资管理工作;
  
  2、任职要求
  
  1)国内外重点院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经验,在银行间市场有丰富的业务资源,熟悉各种投资工具;
  
  3)具备银行间债券市场本币交易员资格;
  
  4)具有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或保险公司等相关工作经验,且业绩优良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债券交易岗(1-2名)
  
  1、岗位职责
  
  1)密切关注并深入研究宏观经济走势、货币政策变化,制定债券投资交易策略。
  
  2)银行间债券市场日常询价、谈判和交易业务,负责交易账户中的债券投资交易。
  
  3)配合合规风控对持仓资产合规性进行监控,确保各项风控指标落实。
  
  4)积极开拓客户资源以及维护客户关系。
  
  5)负责其他日常投资管理工作;
  
  2、任职要求
  
  1)国内外重点院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交易经验,在银行间市场有丰富的业务资源,熟悉各种投资工具;
  
  3)具备银行间债券市场本币交易员资格;
  
  4)具有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或保险公司等相关工作经验,且业绩优良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票据交易岗(1-2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票据转贴现工作,组织推动全行票据业务开展。
  
  2)建立票据转贴业务基础客户群,培育票据交易客户。
  
  3)根据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判断票据市场利率走势,形成交易策略。
  
  4)开展同业票据业务产品创新。
  
  2、任职要求
  
  1)国内外重点院校金融、经济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2年(含)以上商业银行票据转贴业务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分析与判断能力、团队协作与业务创新能力以及沟通与表达能力。
  
  (五)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岗(1名)
  
  1、岗位职责
  
  1)分析经济形势,负责投资项目的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和可行性分析。
  
  2)设计投资项目,分析财务数据,防范相关风险。
  
  3)为投资项目准备推介性文件,撰写投资调研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框架协议相关内容,并拟订项目实施计划和行动方案。
  
  4)参与谈判投资项目,建立并保持与合作伙伴、主管部门和潜在客户的良好的业务关系。
  
  5)参与直接或间接管理投资项目,监控和分析投资项目的经营管理,并及时提出业务拓展和管理改进的建议。
  
  2、任职要求
  
  1)国内外重点院校金融、经济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3年(含)以上金融机构投资工作经验,在金融市场有丰富的业务资源,熟悉各种投资工具。
  
  3)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的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
  
  (六)资产管理部渠道经理岗(1名)
  
  1、岗位职责
  
  1)渠道拓展与维护:负责拓展资产管理渠道的开拓及维护,主要包括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渠道;
  
  2)项目运作:负责项目的承揽与承做,主要包括项目承揽、合同起拟以及项目承做等方面工作;
  
  3)产品销售:负责产品销售各项业务的联络与落实;
  
  2、任职要求
  
  1)具有国内外知名院校金融学、经济学、理工科等本科以上专业背景;
  
  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银行、证券、信托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市场营销,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
  
  4)熟悉证券行业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熟悉证券资产管理工作流程及业务操作规范;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认真细致、有责任心;
  
  (七)后台清算岗(1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交易系统的日终清算、复核、对账、数据备份与归档工作。
  
  2)负责与合作机构包括中央登记结算公司、基金公司、托管银行等交易对手的沟通,确保资金汇划以及相关协议往来有效开展。
  
  3)负责内部制度、清算流程的建立、梳理和完善工作,编制报表和交易报告。
  
  2、任职要求
  
  1)国内外重点院校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3) 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机构相关清算体系和操作流程,掌握后台运营知识。
  
  4)有会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八)实习生(4-6名)
  
  1、任职要求
  
  1)“985工程院校”、“211工程院校”、重点财经类院校及海外知名院校的研究生、本科生;
  
  2) 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3)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2、实习说明
  
  1)经过一段时间实习后,经考核达到本行任职条件的将录用为正式员工。
  
  二、薪酬标准
  
  参照当地同业水平
  
  三、工作地点
  
  上海浦东陆家嘴恒生银行大厦
  
  四、报名须知
  
  1、请将《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于2015年8月31日之前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ksnszp@ksrcb.com。请注明“应聘****岗”。
  
  2、简历填写要求:请着重描写金融市场业务经验或其他相关工作经验及工作业绩。
  
  3、报名截止日后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笔试或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昆山农商银行
  
  20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