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新员工入职报道通知

2017-06-28 17:00:5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加群【上海银行考试交流群】 551482188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根据2017年招聘工作安排,请新员工按以下要求办理报到入职手续。

  一、新员工报到日程安排

  (一)资料验证。至分行办理资料验证及入职分配。

  时间:7月13日(周四)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7月14日(周五)上午9:00-11:00

  地点:分行机关大楼40楼4005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路9号)

  (二)入职报到。凭身份证、分行出具的报到文书至分配单位报到入职,正式参加工作并签订劳动合同。

  时间:7月17日(周一)上午9:00

  地点: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具体地址在分行办理资料验证时获取)

  二、报到资料

  (一)校园招聘新员工。

  1.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正反两面都需复印)。

  2.报到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国内院校毕业生提供)。因申请上海户籍,学校尚未开具报到证的,可于户籍事宜落实后至学校开具报到证并交至分行人力资源部。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证书上记载内容应与在招聘网站填报的个人简历信息一致。

  4.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境外院校毕业生提供)。

  5.不申请上海户籍或申请未通过的国内院校非上海生源,请尽快办理《高等学校毕业生进沪就业通知单》用于替代《报到证》,其中:

  上海高校的非上海生源,依据申领条件到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统一办理领取手续;

  外地高校的非上海生源,填写《进沪就业登记表》,学校盖章后递交分行,由分行统一办理。

  (二)大学生村官。

  1.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身份证正反两面都需复印)。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证书上记载内容应与在招聘网站填报的个人简历信息一致。

  3.由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的工作鉴定,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鉴定结果需在合格及以上。

  (三)其他资料。

  1.中共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有)。组织关系转至:中共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委员会(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路9号)。

  2.个人档案。请与档案保管单位联系,一般在报到后一个月内,将个人档案寄至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路9号),交姜老师收。如需调档函办理调档手续,请于办理入职手续时向工作人员索取。如随身携带个人档案的,请于报到时交我行工作人员。

  3.就业失业登记证(上海户籍毕业生需要)。上海户籍毕业生自行至所在街道办理,并在入职后将《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交支行人力资源部。

  三、因学业原因未完整提供报到资料并按时报到的(因申请户籍未取得报到证除外),将视为自动放弃。如有特殊情况的,请及时与我行沟通。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招聘41人公告 

  2017【湖北农信社联社】招聘1189人公告

  2017【江苏张家港农商银行】各岗位招聘信息汇总 

  2018年各大银行秋招战略暑期营--培训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