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杭州联合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上海)招聘公告

2017-07-12 16:36:4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点击加群【上海银行考试交流群】 551482188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杭州联合银行,全称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支持“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己任,存贷规模、综合实力在浙江省农村金融机构中位列第一,拥有成熟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专业高效的职业培训机制、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丰富的青年员工活动。因业务发展需要,金融市场部上海业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期待与您携手成长,共赢未来!

  一、招聘岗位

  1、债券交易主管

  2、理财交易主管

  3、资金交易岗

  4、债券交易员(自营)

  5、债券交易员(理财)

  6、资产配置岗

  7、信用评审岗

  二、工作地点

  上海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24楼。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或不良嗜好。

  2、主管岗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要求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具有与报名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且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能够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且具备金融、经济相关中高级职称者优先。

  4、主管岗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其他岗位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熟悉金融、经济理论知识及商业银行法律法规 ,且有志于在银行业长期发展,有行业热忱,认同杭州联合银行文化、价值观和经营理念。

  (二)专业条件

  详见各招聘职位。

  四、招聘方式

  本次社会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应聘者需登录杭州联合银行官网(http://www.urcb.com/)→点击页面右上角【诚聘英才】→点击右侧【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进入登陆界面,填写个人简历→点击【职位申请】→点击进入【社会招聘】,浏览【最新招聘职位】,选择意向岗位,点击【立即申请】,完成报名。我行将对投递简历进行任职资格审核,并择优通知符合条件人员,组织进一步综合考评,对于资格审核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五、报名时间

  本次社招网申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请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投递。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填写个人简历时,可重点描写金融市场业务经验和相关工作业绩。应聘者需对个人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承担。

  2、简历投递注意事项:

  (1)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次,请确保简历信息填写准确、完整。岗位申请提交后,简历再修改则无效。

  (2)务必牢记登录账号(注册用户名),一旦遗忘无法找回。

  (3)密码输入错误超过6次,账号将在24小时内被锁定。

  3、招聘期间,应聘资料我行将代为保管,并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等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谢绝主动来访。

  4、以上公告内容由杭州联合银行享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武汉东西湖扬子村镇银行】招聘7人公告 

  2017【湖南武冈包商村镇银行】招聘6人启事

  2017【贵州石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21人公告 

  2017【江苏大丰农商银行】商务拓展专员招聘11人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