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生心得 > 正文

2015年农商银行面试培训学员心得感言

2015-05-13 10:21:3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年农商银行面试培训学员心得感言

  作为一名第一次参加信用社考试的考生,我很幸运的就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了,但是笔试成绩有点靠后,很担心,再加上我对面试流程和内容一无所知,在网上搜了大概的面试流程,简单的了解一下,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不懂,好不容易考过笔试了,感觉如果再被面试刷下来可亏,在网上咨询了几家培训机构,说的内容基本都一样,最后问了一下朋友,让他给个建议,最后在看到网站上只有弘新教育是做银行系统的,他就让我去这个地方试一试,最后我就报了弘新教育的面试培训班。

  在参加培训开始的时候,老师首先给我做了一个简单的测评,指出了一些不足的地方,让我在这方面多注意点。然后介绍了一些面试的基本知识,分析了面试考试的重点,面试主要考试的是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老师还给我讲了面试心理和礼仪,最重要的是模拟实战演练,老师根据我的表现,一一指出了我存在的问题,然后给出指点和建议,通过一遍一遍的演练,到最后都能回答的很流利,不再是那么紧张。最后老师给我建议了几道面试时可能会问到的问题,在私下我在大脑里演练了一遍,没想到的是最后面试时真的出现了,让我回答的相当好。

  在培训的时候,有老师全程跟踪辅导,因为当时上课是在酒店里面,上课的地方和住宿的地方很近,住宿的的环境是在酒店里的标准间,当时还有一个考生和我一块。通过几天封闭式的学习和演练,让我对面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就是和平时说话一样,没必要那么紧张,在休息时间学管师和我们在一起,问我们老师的讲课情况,有没有哪些地方不懂,及时和讲课老师沟通,帮我们解决遇到的问题。老师在课下一一的对我们的服装进行点评,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提醒我们不同穿衣的风格。

  在这几天里的收获总结如下:

  1、对于面试的紧张感有所缓解:以前不敢说话,面对考官说话结结巴巴的我,已经开始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了。说一点都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但最起码能够保持冷静的思索了,也能很快调整自己的思路了。

  2、老师整理的资料能丰富我们的语言:老师说不能随便背模板,也学会积累语言素材,这样在面试的时候才能有话说,并且说得好。感谢老师辛苦整理的资料!

  3、思路较以前明晰了很多:最开始最怕答题的时候面对老师语言紊乱,找不到前后,东西南北的。现在,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慢慢地形成了清晰的答题思路,说话有条理多了。

  4、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收获了知识,也交了很多好朋友。一起奋斗过、努力过,这份情谊,是一生都难忘的!

  最后,真心的感谢弘新教育,是你让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顺利的通过了面试,成为了一名农商行的正式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