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校公告 > 正文

【弘新寄语】——再见2014,你好2015

2015-05-13 10:25:1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4只剩下最后一天了。时间好像更是加快了步伐,卯足了劲儿似的要飞跃到2015年,是时候告别浮躁,告别懈怠,以最努力的姿态,继续前行。只要一直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让我们用最美好的心情,不留遗憾的渡过2014年的最后几天吧!
 
2015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你是否还在为农信社、银行的工作而苦恼?
 
你是否还因为没有合理的备考计划怕失去一次次的招聘机会而心烦?
 
     弘新教育为了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2015年推出:【全新VIP高端课程
 
十阶段分阶段分层次辅导,协议保录,即报即学,快速上岗
 
 定位:全面测评 现状分析
◆ 准备:学习指导 情况掌握
◆ 奠基:基础理论 夯实巩固
◆ 扫盲:培优补差 扫除盲点
◆ 提升:做题强化 技巧提高
◆ 增分:高频考点 分项掌握
◆ 针对:名师对话 量身定制
◆ 真题:历年真题 100分过关
◆ 冲刺:考前课程 面笔思过
◆ 面试:练习为王 虚位以待
 
       每个阶段都有详细的课程安排,具体的上课要求,单独的教学计划且每阶段结束都有摸底进阶考试(锁),未通过阶段考试则针对于该学员进行教学方案调整,返回原阶段重新学习直到通过阶段考试才能进行下一阶段的课程,通过解锁进阶科学学习,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进行,想考不过都难!选弘新——进农信不是梦!!
 
       曾经荒废的时光,没时间遗憾,唯有追赶和改变。最痛苦的不是失败的泪水,而是不曾尽力的懊悔。别让明天的你,讨厌今天的自己。而每一个今日,都是你曾经幻想的明天。所以,请为这个今天而努力!用你的左右脚左右世界,奋斗一份你需要的工作!
 
2014即将过去2015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