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年上海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

2015-09-14 15:04:57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年上海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总部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总行部门之一,成立于2002年9月,是经监管机构核准的独立经营单位,是首家发行信用卡及成立独立信用卡中心的城市商业银行。2014年末,上海银行总资产达11875亿元。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目前,上海银行信用卡业务已在上海、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深圳、成都、北京、苏州等地全面开展,初步形成了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网络布局框架。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办公地点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锦绣东路,地处张江银行卡数据园区,办公楼5层,建筑面积超过6200平方米。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总行信用卡中心诚邀业界精英加盟,与我们共创辉煌的未来!

  一、基本条件

  1、经济、金融、管理、会计、计算机、统计、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3、原则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4、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英语水平,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5、具有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银行业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

  6、工作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7、工作有激情,主动积极,愿意在上海银行提供的平台上努力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8、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

  1、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信用卡产品管理制度、相关业务流程、产品开发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负责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升级维护,对重点产品、创新性产品质量实施定期跟踪及后评估管理,加强产品在价格管理、个性化权益功能管理等方面的维护升级;组织落实新产品上市期内的客户促动活动的策划和实施;负责编制和定期更新产品目录和产品手册;负责对重点产品的经营质量进行跟踪监测和分析。

  资格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2年以上信用卡专业工作经历,有信用卡产品开发和管理经验的优先;熟悉银行信用卡业务,熟悉金融政策法规和银行会计等相关的金融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策划的理论基础与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

  2、销售渠道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与经营单位的业务沟通和指导,推动其信用卡销售推广,跟进业绩进展;负责推进行内联动项目,深化交叉销售机制建立,提升经营单位业务产能;负责策划和落实经营单位的渠道销售业绩激励方案和营销活动,跟进执行效果。

  资格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2年以上信用卡销售管理从业经验;熟悉信用卡业务和相关金融政策法规和金融营销理论等相关的金融业务知识;具有良好的销售管理和拓展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数据分析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较好;工作责任心和抗压能力强。

  3、风险策略经营岗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信用卡整体风险策略及风险偏好的制定;负责拟定全行信用卡风险管理相关政策制度;负责调研同业信用卡额度管理政策及措施,不断完善全行信用卡授信管理方法与手段;负责定期对业务指标进行跟踪与分析评价。

  资格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2年以上信用卡相关从业经验;熟悉信用卡业务和相关金融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4、数据分析挖掘岗

  岗位职责:负责信用卡业务数据分析,定制分析统计报表;负责牵头信用卡业务数据模型建设以及数据模型的监控;负责落实信用卡业务数据质量管理相关制度,监控数据质量情况和业务报表管理。

  资格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2年以上信用卡相关从业经验;熟悉信用卡业务,具有较强的分析与实践能力,熟悉SAS、SPSS等统计软件或BI工具;熟悉主流数据库,SQL熟练使用者优先;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5、项目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信用卡业务系统架构、系统内功能模块及数据分析基础的整体规划,并推动规划落地实施;负责信用卡中心年度科技项目的确定,并推进项目实施计划落地;负责牵头信用卡主管业务系统操作手册撰写及修订,组织业务系统功能培训;负责评估信用卡业务需求优先级,协调总行信息技术部制定需求实施计划负责与监管机构及国际发卡组织沟通信用卡业务科技实施要求,推进相关制定技术标准实施方案。

  资格条件:2年以上信用卡相关行业工作经历,有科技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熟悉信用卡业务及信用卡作业流程;具备较强的项目管理经验和扎实的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于2015年9月30日前,下载、填写《上海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发送电子邮件至:xinyongka@bankofshanghai.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的岗位和个人姓名)。

   上海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银行考试交流群:254187423

  银行直通车微信公众平台:tobank(让您能时刻关注银行招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