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上海银行招聘:兴业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

2015-06-07 17:01:2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上海银行招聘:兴业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

兴业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是本行金融市场总部的组成部门,主要牵头负责全行境内外金融机构的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全行同业业务的统筹管理和营销,在福州、上海、北京三地均设有办公地点。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诚邀行内外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数学、会计等相关专业。

(二)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具备金融业或所应聘岗位相关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四)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和优秀的业务创新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团队协作能力。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业务管理岗(工作地点:上海、福州)

1、岗位职责:

牵头制订同业业务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阶段性业务计划并组织落实,研究分析同业业务市场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负责部门业务发展情况分析和总结;负责监管政策及总行相关规章制度的细化及贯彻落实;负责牵头部门制度建设工作;制订部门信息系统发展总体规划及工作计划,牵头组织重要信息系统需求的调研、编制、开发、测试验收等工作。

2、应聘条件:

(1)具有3年以上同业业务或金融市场业务管理工作经验。

(2)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有较强的数据挖掘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进行数据分析处理;有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研究报告。

(3)有银行业相关信息系统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财务规划岗(工作地点:上海、福州)

1、岗位职责:

牵头负责同业业务财务规划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制订年度经营计划、制订综合考评政策与方案、费用管理、收入管理、收支及成本收益核算等;负责业务经营发展的业绩计量及数据挖掘,为业务决策提供支持。

2、应聘条件:

(1)具有3年以上同业业务或金融市场业务管理工作经验。

(2)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数据挖掘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进行数据分析处理。

(3)具有商业银行财务管理或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咨询、金融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