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和村官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2017-12-11 10:05:02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感谢对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关注。我行已确定2018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拟录用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签约工作。

  一、第一批签约名单

  我行已向拟录用人员发送了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收到通知的同学请按要求做好签约准备。

  二、重要事项(请务必仔细阅读)

  拟录用人员应完全符合我行招聘公告中所列招聘条件(包括教育背景、毕业时间、各类入职资料取得时间、英语水平、健康状况等),且应与报名时在我行招聘系统中所填个人信息保持一致。上述信息全部无误的方能视为达到我行签约条件。如相关信息有重大出入的,我行将视情况确定是否签约。

  我行将在签约后安排入职体检,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的,我行将取消入职资格。请拟录用人员详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有相关疾病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身体情况的,请在签约前书面告知我行。

  三、签约时间、地点及所需携带材料,请查看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

  四、其他事项

  (一)逾期未参加的,视同自动放弃。

  (二)第2批签约预计一周后通知,请保持关注。

  特此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2017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交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70人启事

  2017年恒丰银行总行信用卡部社会招聘启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