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校招和社招哪个更好进

2017-07-18 14:53:0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上海分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河南农信社招聘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又到一年毕业季,即将毕业的你们,是不是在为找工作而烦恼不已呢?据说,应届生一旦错过银行校园招聘,就等于与银行无缘,社会招聘也没机会,到底哪个更好进?

  毕业季也意味着你将要失去“应届生”的身份,当然暂缓就业的除外。以银行校园招聘为例,银行的招聘形式主要分为两大类: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对于一心想进银行工作的伙伴,如果没能通过校园招聘,以后能否通过社招进入呢?

  一、校园招聘

  顾名思义就是银行在学校里,针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进行招聘。应聘者需要通过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等一系列过程的筛选,才能入职银行。

  银行校园招聘主要分为两个周期,一个是秋季招聘,另一个是春季招聘,秋季招聘的人数比较多,也是每年各大银行大量储备人才的关键时期。

  二、社会招聘

  社招是银行针对社会上有经验的人士进行的招聘。一般通过社会招聘进入银行工作的难度会比较大。

  首先,需求少。因为各大银行不可能每年都举行社会招聘,只有在人才需求特别大的时候才会进行社招。

  其次,社会招聘的门槛较高,一般都要求有3-5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所以刚毕业的大学生基本无法通过社会招聘的渠道进入银行。

  最后,就是转正比较难。通过社会招聘进入银行的,只有个人表现非常好,业绩非常出色之后才有可能转为正式员工。

  这里最值得一提的:通过校园招聘渠道进入银行工作的,尤其是秋招中,绝大多数都会成为银行的正式员工,享有更具保障的福利和待遇。

(责任编辑:田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农信社招聘备考课程-弘新教育

  2017年农信社考试图书震撼上市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