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如何备考中国银行春季招聘

2015-01-08 11:03:12 弘新教育 来源: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如何备考

  中国银行招聘考试应该如何去备考,首先要了解考试题型及时间。

  英语:托业题型,60分钟100道题,题量大,时间略紧。我差不多刚刚做完蒙了几道,连检查的时间都没有。单选40道左右,然后就是小短文挖空填词(如邮件、公告之类),再之后就是阅读。英语一般的同学可以熟悉一下托业题型,不难,不偏,自己把词汇和做题速度、速读方法捡起来,考前多做托业题或者找一些历年真题和考试模拟题做一下也可以。

  行测:60分钟70题,题量较大,数字推理题要命,浪费时间又难解,可以先不做数字推理,留到最后再做,先浏览一下都有哪些类型的题目,可以自己调整做题顺序,一定要把最初的精力放在最拿手的题目上。考前建议多去了解一下行测题型,找一些中国银行往年考试行测的真题,实在找不到模拟题也可以,可以去计时做一下,提高一下做题速度。

  综合知识:综合知识中首先的一部分就是中行的一些常识问题,很简单,比起其他专业知识,建议着重看这部分。方向性强,好拿分。金融看很多也未必考的到,时间紧迫就更应该合理利用。关注官网、简介、找一些中行今年的常识新闻。

  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就主要是金融、经济、财会方面的知识了,这方面的知识一般对与相关专业的考试来说大多都是基础题,跨专业的考生可提前找看一些专门针对银行考试的金融经济方面的图书,找一些历年的考试题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