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2015-06-07 16:29:4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感谢您应聘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根据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将安排您参加"柜员方向"的面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海市分行2015校园招聘程序

本次上海市分行校园招聘程序主要包含;简历筛选、人才测评、总行统一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等研节。应聘者必须参加上述招聘程序所有环节,综合评价合格后,方可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上海市分行面试安排

1.具体安排

(I)面试岗位柜员方向

(2)面试时间:2015年5月17-18日

2、需要携带材料

(l)身份证·户口本题甡及复屋性身份证需复印正反面·户口本需复印户主页及本人信息页(非上海生源可以只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校推荐表·成绩单·英语证书(包括其他外语证书)·计算机证书·奖学金(包括其他各类奖励)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一张1寸彩色照片(背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号)

三、邮件回复要求

本次测评和面试通知通过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同时发送,请在收到本通知后,于2015年5月16日前回复。

(如果无法参加,请在邮件的主题上填写“无法参加。并在邮件正文内简要说明原因;若未回复或回复"放弃+XX",测评和面试资格将不予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