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年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春季招聘公告

2015-06-07 16:34:4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导读】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简称 "中银香港 "),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持牌银行,是香港主要上市商业银行集团之一。中银香港及其附属机构通过设在香港的260多家分行、逾610部自动柜

特别提醒:

*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职位;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加入收藏夹"按钮;

第三步:请在"职位收藏夹"内勾选您投递的职位,并点击"开始申请"按钮,进入简历填写界面。

* 中银香港专项招聘笔试地点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请各位同学务必对职位问题中的笔试地点做出选择。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银香港"),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持牌银行,是香港主要上市商业银行集团之一。中银香港及其附属机构通过设在香港的260多家分行、逾610部自动柜员机和其他服务及销售渠道,向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中银香港是香港三家发钞银行之一,亦为香港人民币业务的清算行。此外,中银香港集团(包括中银香港、南洋商业银行和集友银行组成)及其附属机构在中国内地设有42家分支行,为其在香港及中国内地的客户提供跨境银行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银香港启动专项招聘,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助理个人银行经理(分行)

入职后在中银香港集团各成员行的分支机构(含中银香港、南洋商业银行、集友银行,以中银香港为主)工作。工作领域包括:销售产品、开立证券帐户、处理证券相关事项的查询(包括:证券、保险、基金)、大堂接待及维持秩序、协助客户办理各项业务手续及解答客户一般业务咨询,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优质服务。

二、报名方式

自即日起,应聘者可登录中银香港专项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职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24日24点。

三、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银香港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笔试将在5月下旬至6月上旬期间组织进行,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

(三)招聘过程中,中银香港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招聘过程中,中银香港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在招聘过程中,我们将通过中银香港专项招聘网站、中国银行微银行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bocebanking)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欢迎关注!

2015年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招聘条件

2015年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招聘重要通知

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