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浦发银行总行办公室2015年招聘启事

2015-06-07 16:36:2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 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出差。

二、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总行办公室 档案管理岗 1 上海
消保管理岗 1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档案管理岗

岗位职责:依据相关档案管理制度,负责银行业务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立卷等归档交接工作;负责银行档案工作的著录;负责编制银行业务档案的各类纸质目录及其他纸质索引工具的编制;负责银行业务档案的日常鉴定;协助做好银行业务档案管理制度的修订、维护。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档案、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档案工作经历;中共党员,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高;熟悉掌握档案的相关政策、专业知识及日常操作流程;拥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档案工作者经历优先。

消保管理岗

岗位职责:推进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制度体系,推动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标准、流程体系;构建防范消费者权益侵害风险的长效机制;组织开展全行消费者教育活动;承担与监管部门、行业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的日常联系工作。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金融行业零售业务工作经历;了解商业银行各类个人客户产品,具备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有法律教育背景者优先。

附件下载:

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